还跟陈g说三个月拿不下远东,撤了第一野战集团军的番號............”
老总顿了一下说道:“先生已经授权总指挥部全权负责战事,陈飞的调兵是合规矩的。”
主任:“总不能撤了陈飞的职吧,这无缘无故的说不过去,对前线的影响也很大。
我看让陈飞主导这次谈判就很合適,他和苏俄打过几次交道,还没吃过亏呢。”
司令也赞成:“主任说的不错,不过我得反驳一点,陈飞这小子跟谁打交道他也没吃过亏啊。”
先生笑著摇了摇头:“你们呀,我可没有那么小心眼,陈飞这么做没什么错,说让他全权负责战事就绝不后悔。
就算他陈飞要调动我,我也得听命令嘛!”
“哈哈哈...........”
“不过你们想让陈飞放下指挥权去主持谈判,我看他不会同意的。
这要是昨天我们提出这个要求,问题倒是不大,说不定还会欣然接受。
现在这小子心里憋著一口气,不放出来是不会服软的。
还是按照刚才我们討论的来办,通知陈飞明天上午九点过来开会。
还有,通知奉天的同志,小天的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北平。”
“好的!”
...............
老总晚上回到家总觉得不得劲,把夫人叫过来说道:“走,我们去陈飞那里一趟。”
“出什么事了”
“这你就別管了!”
“那你自己去吧,小悦下午来电话说有事要去趟东北,走的挺急的。
是工作上的事吧,小悦不在家,我就不去了。
你要有事的话,你自己去和陈飞商量去吧。”
老总:“希望小天这次命大吧!”
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