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山这莫名其妙的一句话,直接给萧林问懵了。
“云山宗主,你指的事情是”
对此,萧林自然是直接开口反问了。
“四大帝国的宗门大比!也就是我加玛帝国,以及周边的出云帝国、落雁帝国,还有慕兰帝国之间举办的一个比武性质的大战。
届时,四大帝国会联合邀请天蛇帝国那边派来强者主持这场比武。
虽说是宗门大比,但其实我四大帝国都可以派人参加。
而关於下一次的宗门大比,我们四大帝国已经决定了,从斗者阶段开始,上不封顶,每个境界派出三个人选参加,最后决定出排名。
最后,排名高的帝国,將可以获得我们四大帝国周边公共区域更多的资源分配。
这也是通过战爭以外,我们四大帝国之间另外一种分配资源的方式了。
当然了,这也可以算是对於彼此之间的实力摸底了。
怎么样,萧林,你有兴趣参加斗王之间的比武嘛”
对於萧林的问起,云山也没有瞒著,直接是把这些讯息告诉了他。
关於各个境界选人一事上,他云嵐宗和加玛帝国皇室已经头疼很久了。
正常来说,选择每个境界九星的人,是最合適的。
只是,从斗者到斗灵阶段,九星的人都好选,可再之上的斗王就不好说了。
四大帝国毕竟都只是中等帝国,其境內根本就找不出几名九星斗王。
所以,退而求其次,只能选择不到九星的人了。
萧林虽说目前暴露在外的,只是一名四星斗王,但不知怎么的,云山总觉得萧林的战力不止这么简单。
倒不是云山怀疑萧林四星斗王的境界是假的,只是战力毕竟不等同於境界。
有些人可以做到越阶而战,是很正常的!
所以云山才会询问萧林有没有兴趣参加宗门大比中,斗王的比武。
“宗门大比云山宗主,你可以稍微详细说一说嘛”
听到云山提起,萧林隱约之间记得原著好像是有宗门大比这么一回事的。
只是,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原著之中,那是云嵐宗被解散之后的事情了。
隨后,云山也是详细的跟萧林介绍起了宗门大比的一些事宜。
原来,四大帝国之间的宗门大比,是每五年举行一次。
是用来分配彼此之间有爭议的资源分配问题,以及互相之间彼此摸底的。
当然了,每年的宗门大比,都是有所不同的。
就像下一次,四大帝国就是决定每个境界派出三名选手分胜负。
伴隨著云山的解释,萧林也是终於了解到宗门大比的一些信息。
“萧林,你也不用急著给出答覆,下一次的宗门大比,还在四年之后呢,在这期间,你完全可以再提升一点实力。
只要在大比中有出色的表现,届时四大帝国分配完资源之后,你肯定也是可以获得相当一部分的。”
眼见萧林有些犹豫,云山宽慰的笑道。
他倒不是非要萧林参加不可,只是看萧林顺眼罢了。